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总目录+intro(持续更新)

乔高宝宝的君羊:四⑥4叁6⑧3零③


————————————————


本账号全职only。咒回号@暮霖 ,设计号@晚雨 

wb/红白:summerwaving

乔粉,攻推。也爱小卢锐锐和英杰。

本命:乔高/樱狼。排序无意义。

偏好:林方/刘卢/安柔/秋橙/邱柳/肖戴/大多数正副队

可以接受:一切叶攻/乔高以外的新生代乱|交/一切避开雷点的电竞大染缸

雷点:乔高的一切拆逆/叶受/虎嬷

     以前当过可逆不拆 被ky烦了现在拆逆乔高都被我铜丝

           BTW,我不介意杂食吃饭评论,无意被雷我能自我消化,但某些人sj我被我抓到了我会直接拉黑。来看宝宝的永远大欢迎,我宝宝们很好,但拉踩他们的物化媚化他们的,死死死


约稿:同人稿件40r/k,含车酌情提价,不写雷点。

黑历史:在热圈滚过一轮的我看我以前写的所有东西都是黑历史,包括打tag的方式情节排布和文笔文风。所以不要苛责四年前那个可怜的高二小朋友,她当时真的很不会写故事。

目前:回来溅射乔高酱 但作业好多更新非常不稳定 写着写着又跑了也说不定

将来:新生代群像长篇《星辰同山海》《河流与山川》仍在计划之中,cp向刘卢/乔高/盖邱,敬请期待。


照例结尾。请不要轻易相信我,请不要对我有幻想,请相信你自己的判断,请相信你自己的眼睛。



评论(28)
热度(23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