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全职高手/林方】Sincerely

总目录

Sincerely

【林方】

 

1.

林敬言队长:

  您好!

  我是来自蓝雨青训营的方锐。听方老大说您好像有意向让我来呼啸,所以我就听方老大的,给您自报家门啦!

  我今年十七岁,生日在十一月,是广州人,读完初中出来打挑战赛被方老大挑中来了蓝雨,以前玩儿流氓,现在用气功师,不过我以后可能更想玩盗贼一点,而且蓝雨的其他人也觉得我的风格不怎么光明正大,不怎么适合玩气功师。其实我本人觉得还好,而且宋晓——他也是青训营里面的一个气功师选手——还不怎么打得过我,但是我也知道我不是很适合蓝雨。

不知道大名鼎鼎的第一流氓对我的风格有什么看法呢?以及如果我以后会来到呼啸的话林队会对我有什么安排呢?

此致

敬礼!

                                                                    方锐

2018.5.14

 

2.

林队:

  我是方锐。关于鬼迷神疑的银武您不用担心,我虽然不是叶秋那种神人,网游里去抢个boss搞材料当然还是绰绰有余好不好?老软——就是阮永斌——也跟我一起,我就不信青训营的选手出来还搞不过普通玩家。技术部何哥说我们再搞一个雪夜冰魂的挂坠就好了,也不知道我一个格斗系猥琐流的银武要个圣职系常用橙装材料干什么。反正您别担心,就算鬼迷神疑没有银武我肯定也能够跟你打出个世界出来!

  要知道,我可是黄金右手啊!

 

Ps:上面的是昨天写的!

今天银武已经做出来了!叫镜月,我靠这名字怎么这么文静,我方锐大大路子这么野怎么有个这么文静的银武我都有点觉得对不起我的银武了!不过属性都很爽快,我非常满意!!!!

你看啊,镜月和血祭绝魂,唐三打和鬼迷神疑,流氓盗贼,天生一对!

干脆我们起个组合名吧,你流氓我盗贼,干脆就叫犯罪组合!我想了一晚上呢!

方锐

2019.4.30

 

3.

林队:

  我没事。

  哪个职业选手没碰到过个新人墙啊,文州少天他们去年不一样被王杰希叶秋张佳乐孙哲平压在地上打得爬都爬不起来,现在也不是好好地碾压我。

下一场我不会输的。你也不许输,你可是呼啸的队长!你要是敢输就请我出去吃双皮奶,要放红豆!!要好多好多的红豆!!或者绿豆冰沙也行,来南京之后每天都是鸭血粉丝汤烤串,真的都好久没吃过甜点了可馋死我了……

真的,我没事,别担心我了啊!

我可是你的副队长呢,黄金右手好不好!

方锐

2019.10.13

4.

老林:

季后赛!

主场K掉蓝雨!弄死黄少天哪个吵死个人的死家伙!叫他当年抢我的双皮奶!文州还总抢我的白斩鸡!搞掉他们报仇雪恨还可以让他们请客吃饭!

你也别想那么多,嘉世今年都没进季后赛了还有什么事情不可能?而且谁说我们呼啸不能拿冠军了?我neng死他们!蓝雨有剑与诅咒怎么了?百花有繁花血景怎么了?微草有魔术师又怎么了?虚空双鬼又怎么了?我们呼啸,猥琐流犯罪组合顶天立地!你是第一流氓,我是黄金右手,打爆他们!

第六赛季冠军冲呀!打赢这一场就半决赛了!

有我陪着你呢,一起加油!

你家副队长

2020.3

 

5.

 林敬言:

  我长大了,你不要总把我当小孩子看。

  我喜不喜欢人是我自己的事情,跟别人无关。

所以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

林敬言你他妈听好

我喜欢的是你,不是沐姐姐不是楚姐姐不是柳非不是邻居家小妹妹。

我喜欢的是我的队长,我的队友,我的搭档,我从第一眼见到考试就情不自禁想要靠近的那个呼啸队长林敬言。

是林敬言你!

你别把你当作什么单恋的苦情痴汉,你说你喜欢我多少年?四年?五年?那我从看到你出现在蓝雨门口的那第一眼开始的喜欢又算什么?我等你等这么久就只等到一句“我知道你喜欢的是别人所以我会当作这一切都没发生”?你在做什么梦?林敬言你是不是以为你仗着你觉得你像我哥哥一样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吊着我的胃口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你以为我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如果是我告诉你我喜欢你但是为了你我决定不再喜欢你你会是什么感觉?

你以为默契是什么?友情?队友情?

可是我喜欢你啊……

我真不知道你堂堂第一流氓竟然这么拧巴这么磨叽。

再给你一次机会。明天下训之后过来自己讲清楚。

我告诉你,要是让我明天生日过得不开心,我后天就退役。

方锐

2022.11.19

 

 

 

6.

  林敬言你给我听清楚,你是第一流氓你是我队长你是我队友你是我男朋友,你说好了要陪我走下去那你怎么可以颓废?唐昊怎么了?他年轻怎么了?他不是猥琐流打得光明正大怎么了?你难道没年轻过?你没光明正大过?你当年用唐三打的时候谁不知道到你唐三打一记膝袭有多狠?

你他妈给我振作!

输一场比赛有什么大不了,而且这只是一场全明星赛?谁还没输过了?我还在这儿跟你一起呢!你现在这样是把我当什么了?我们俩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你要完了我也完了,大不了哪天一起退役一起死,我不怕,我只要旁边有你什么也不怕,就算这辈子再也不打荣耀我有你我就不怕。

方锐

2023.2.XX

 

 

7.

去霸图挺好的。老韩他们会真心跟你和张佳乐一起打的。加油。

以后就是对手了。

方锐

2023.7.XX

 

8.

老林:

  我前几天到的兴欣。这里挺好的,就是老叶这个不厚道的拉着小朋友们血虐了我一顿,唉方锐大大的黄金右手转了型果然就是发挥得不那么好啦,心好痛而且还没有我家林大大在我耳朵边上哄我了【看我真诚的眼睛】

  还有!给我写信的时候!不!要!写!黄!段!子!我们的信要么是老板娘拿要么是一帆拿,老叶要是知道了是你写的就会毫不犹豫拆信和魏老大一起公开处刑,就算他们不看,我一想到我们兴欣的良心手里曾经拿到过写有黄段子的信我残存的良心就会隐隐作痛好吗好吗?

  要讲黄段子就打电话过来自己讲,躺床上开电话听林大大本人讲才比较有情调~

  还是好想你啊,有的时候一想到自己手里用得不是鬼迷神疑而是海无量就会有点不适应,再一看旁边哪个蹑手蹑脚到处跑的是个散人而不是你的唐三打也会有点恍惚。更多的还是想你吧,想你拉着我一起吃食堂一起去外面撸串吃双皮奶。

  有点怀念。

  学唐柔妹子的,无限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方锐大大今天也超想林大大呢

2024.9.2

 

9.

老林:
  退役了要保持联系啊!

  最开始提议写信的是你,要是到时候你不给我写信了……我飞过来打你脑袋!

  我一定会拿到冠军的,你要知道你的冠军是我的冠军,我的冠军也是你的冠军!

  (怎么这么绕口)

  老叶拉我去训练了,他叫我别跟你唧唧歪歪秀恩爱,那我就先去练配合了。

  无限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方锐大大

2025.5.22

 

10.

老林:

  看到了吗!我!冠军!!!

无限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爱你的方锐大大

2025.6.14

 

11.

老林:

  要去国家队了,你会看着我的吧!

  上次怎么没回信啊,是不是邮政把你的信弄丢了?说了不要老年人本色,快递多好又快还不贵,反正我们这边包邮略略略,就算用圆通也比中国邮政好吧!!

  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现在住哪儿呢?到时候我退役了你得提供地方给我住,我这辈子就粘着你不放了!

  给我加油吧!或者来现场看我比赛怎么样?不过我们现在还都在北京集训,啊啊啊啊好累啊老叶是个魔鬼退了役怎么还要回来,来来回回也不嫌累!!!他说他没带君莫笑来,但是我知道他弟弟(对的他竟然有个弟弟!真的叫叶秋!老叶家里可有钱了!!!但是老叶他弟弟跟我和沐姐姐说老叶不厚道,当年是偷他的身份证出来的所以老叶以前叫叶秋现在才叫叶修)偷偷给了我们随队让他带着。

不管了,我才不希望老叶上场呢。

夺冠回来就拿着冠军求婚略略略!

无限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方锐

2025.7.2

 

12

老林:

我们夺冠了,你怎么没来?

你不是还说要把我拐回家吗?

郭明宇方士谦吴雪峰都来了?你怎么不来?

我要生气的。.

还有!黄少天说他回国之后要大肆操办他的二十五大寿和喻文州的二十五点五岁纪念日,你要敢不来,就黄少天那个性子,我看他会念叨你八天八夜不带歇气的,你们听不懂粤语还好我这个听得懂的绝对当场死亡好不好!

别躲着了啊!!!

方锐大大

2025.8.4

 

 

13.

老林:

我陪你一起担着。

新赛季还没开。我挤时间跟你回你老家找你爸妈,有什么事情我陪你担着。

我不怕的。要知道,我曾经可是你的副队长,现在也是你的男朋友啊!

别管那么多。

无限的XXXXXXXXXXXXXXXXXX

爱你的

方锐

2025.8.11

 

14.

老林:

我爸我妈和你爸你妈好像通了电话,他们四个看来是铁了心要把我们两个分开。

我不信我们两个敌不过他们。

我听你的,我知道我们肯定会成功的,我们的事情只由我们自己主宰,不要管他们。我这些日子一直在上林苑,你找时间过来找我吧,挺想你的。新赛季开了,老叶刚退役,我还真有点担心我和沐姐姐担不起。要是冠军队进不了四强我真的对不起老叶和沐姐姐的信任了。不过你知道我会做好的对不对?给我加油吧。

你不用担心我,你爸手劲不大,脸早就不肿了。我倒担心我爸我妈找到南京去找你麻烦,您个老干部温温柔柔斯斯文文的又不像我这个路子野的不怕撒泼。要是我爸我妈真的来了你跟我讲,方锐大大立马过来拯救你于水火!

无限的XXXXXXXXXXXXX

爱你的

方锐大大

2025.9.11

 

15.

林敬言:

为什么躲我?

因为我的父母吗?

怕耽误我吗?

我已经很累了,你是希望我再累一点吗?

你明知道我们两个互相不能缺失彼此,你还要躲着我?

七年了,我认识你七年了,我从来没见过我的林大大会躲我。

不要躲我。自己过来找我。

方锐

2025.10.13

 

16.

林敬言:

  收到该信件请回复方锐Tel:136xxxx1120。

方锐

2026.1.22

  

林敬言:

  收到该信件请回复方锐Tel:136xxxx1120。

方锐

2026.2.5

  

 

 

林敬言:

  收到该信件请回复方锐Tel:136xxxx1120。

方锐

2026.2.18

  

 

 

林敬言:

电话泄露了换了电话。

 收到该信件请回复方锐Tel:185xxxx0501。

方锐

2026.3. 1

 

 

林敬言:

  收到该信件请回复方锐Tel:185xxxx0501。

方锐

2026.3.4

  

 

 

林敬言:

  收到该信件请回复方锐Tel:185xxxx0501。

方锐

2026.3.19

  

 

 

林敬言:

  收到该信件请回复方锐Tel:185xxxx0501。

方锐

2026.4.8

  

 

19.

老林:

  我累了。

  放手吧。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好笑。当年坚持要抓着你不放的是我,但现在先放手的却也是我。

太对不起你了。

你给我的太多太多了,我这辈子偿还不清。谢谢你接受了我当年那么简单那么傻的爱情,谢谢你给我了最美好的十年。

真的谢谢你。

我好累。

从此以后就不见了吧。

还有,生日快乐。

你以前送给我的鬼迷神疑现在还给你。

方锐

2028.5.1

18.

林敬言先生:

  见字如面。

  近来可好?

  前些日子从喻队处听闻您接受了家中的安排,即将与家人介绍的女孩子结婚,心下颇为震惊。我一直在想是什么样的女孩子才能配得上您,收到您的喜帖之后倒也觉得嫂子和您郎才女貌,颇为般配。作为您曾经的副队长,我本应应允嫂子的邀请前来婚礼做您的伴郎,但实在很不好意思,最近在准备退役事宜,恐怕不太方便前来。礼金会托吴羽策先生带来,婚礼就不到场了。

  愿嫂子和您琴瑟和鸣。

  到时候我结婚一定也会通知您的。

此致

敬礼!

您的好友

方锐

2029.1.5

 

19.

林队:

  见字如晤。

  我是喻文州。

  方锐过些日子要结婚了,他很累,忙着婚礼事宜,所以这封信他托我写给您,还请您原谅。

  四年前您结婚时方锐没到场,他觉得很愧疚,故邀请你来跟他叙叙旧。

  两位之间的事情我不便插手,也就少说几句。您和方锐至少曾经是最好的搭档,他也希望再见你一次,因为以后两位可能就再也无法这么近地接触了。

  请相信我并不愿意说这些话,但这些都是事实。

  祝您一切安好。

喻文州

2033.5.8

 

20.

老林:

  我离婚了。过不下去。

  不知道该怎么说,有些话堆在心里堆了好几年也找不到人说,想到你却又不能说。

  还是祝你和嫂子幸福。

对不起。

方锐

2035.12.14

 

21.

林队:

  见字如面。

  挺久没跟你联系了。听说您儿子今年上初三,也到了我当年离家出走打挑战赛的年龄了。

  今天给您写信纯粹是因为,打开电脑看了看电竞新闻,发现呼啸夺冠了。

  我觉得挺高兴的,但是这也不是呼啸第一次夺冠了,只不过是这一次夺冠被我注意到了而已。

  也不知道荣耀怎么一直火到现在,不过现在的荣耀和当年的荣耀基本上没有什么相通的地方了,我侄子也玩儿盗贼,我有天过去瞄一眼发现那上头的技能我都不认识了。倒是气功师和流氓我还有点印象。

  你知道吗?现在荣耀里有个活动,可以在一个特定活动区域里复制出你喜欢的职业选手的账号卡装扮。我买了张卡,进去弄了个鬼迷神疑,弄了个唐三打,弄了个冷暗雷,弄了个海无量,走在路上竟然都没有人发现这是谁,只有他们职业群里还在的那几个小辈——就是一帆小卢他们——认出来了。

  我们都老了。

  你现在在做什么呢?十多年没见你了挺想你的,找个时间聚聚吧。

老友

方锐

2045.7.17

 

22.

老林:

  你儿子来广州工作了,我挺高兴的,挺乖一男孩子,也听我的话,一口一个方叔叔叫的真乖,像你。

  你猜猜今年是什么纪念日?

  大概猜不到了吧七十一的老年人,我进呼啸训练营50年了。

  唉,都老了。现在荣耀主机端也没人玩儿了,都去玩虚拟现实游戏了。荣耀也开了虚拟现实的版本,我玩儿过,动手动脚的真的累,老年人玩不动。

  当年打比赛打得太狠了,现在稍微动一下手指和手腕就疼。

  不过还是不后悔。

  你后悔吗?

老友

方锐

2068.5.3

 

  

23.

老林:

这封信你永远都收不到了,但还是想写。

昨天你去世了。我腿脚不好,走不动,一个人呆自己房子里发了一天呆。

虽然知道我们这个年龄了走了很正常,老叶那个烟瘾大的前年也去了,我也没这么难受。都是命,没法改。

但还是觉得很遗憾吧。

爱了你这么多年,自己先放的手还是自己走不出来。

挺可悲的。

嫂子我会安排好的,你儿子现在也挺好,时不时就过来看我。乖得很。

我也乖,我不会闹的。

你回来好不好……

我想你了。

 

无限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Yours sincerely

方锐

2077.4.16

评论(7)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