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我觉得我是不是因为自己谈不到恋爱就心理变态。我看不得双花喻黄林方甜甜腻腻,我就想要他们几个一个眼神对过去就懂得一切,就算互相折磨也比你喂我一口饭我给你捻粒糖、动不动亲一下抱一下摸一下要好,我就是看不得。

双花就是多年久别后人海中一个眼神对视,虽千万人吾往矣。

喻黄就是陪伴你这么多年,就算遮遮掩掩也光明正大。

林方就是我仰望你曾有的光芒,与你的光芒并肩,也有一天你来将我给寄予荣耀的希望。

以至于双鬼方王,于远吴叶,正副队非正副队,我都变态一样的不想甜甜甜。

就凭多少年来的默契和信任,即便十年二十年未见,我仍然明白那一瞬间你在想什么。这是我对老搭档cp甚至友情向最深切期待的点。

写喻黄有感。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