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全职高手/安柔】单身日的未婚夫妻

总目录

*我肝不肝我就问你们

**一句话乔高楼钟,两句话邱柳,我不管我打tag了,挂我吧挂我吧

***其它cp心证

 

  明天结婚的新娘和新娘的伴娘在婚礼前一天一般会干什么?

  别人不知道,反正唐柔和苏沐橙在打荣耀。

  旁边倒还是有其他小姐妹,可是——

 “我拿狂剑真的很暴力吗沐沐?”唐柔觉得有点好笑。

“一般暴力啦,没事儿。”苏沐橙轻轻巧巧地滑动鼠标,抬起炮口炸的满屏尸骸,还颇有百花式打法的风范,“我觉得挺好。”

旁边钟叶离和柳非合不拢嘴,屏幕上的牧师姑娘和神枪手小姐姐一脸懵逼地待在原地两分钟没动了,目前血条为满。

微草训练室里,两个兴欣——前兴欣人所向披靡。

 

明天结婚的新郎和新郎的伴郎在婚礼前一天一般会干什么?

别人不知道,反正安文逸和乔一帆在打荣耀。

围观的人还不少。

“二位旁边人不少啊,是要包场还是准备开趴?”叶修从柜台出来,叼了根烟,“哟小安小乔啊。”

“前辈怎么在这?”乔一帆分了心去望叶修。

高英杰本来没关注屏幕上的战局,一看对面那枪炮师猛地一个热感飞弹过来炸了乔一帆半管血,急急忙忙手附上来帮他操作一边鼠标,一边还要躲那个杀人不要命的狂剑,一人键盘一人鼠标得慌慌张张。

邱非在旁边默默吐槽:“这是叶总专门给前辈开的会所。”

“哦,明儿个不是小安婚礼吗,出来散散心,回忆回忆刚刚认识他们几个时我的放荡不羁的青春。”

盖才捷宋奇英在旁边默默扶额。

安文逸却一直没分心,操作始终稳定,思维也一直很冷静清晰。对面狂剑和枪炮师都是中草堂的,操作相当漂亮,据他所知微草训练营目前没有这样的选手。灵活走位一段时间后他心下了然,伸手开麦:“你不是说和沐姐逛街去了吗?怎么逛到微草去了?”

这边唐柔也是在半猜测着这个无公会牧师小号的身份,冷不丁听到那边安文逸平平淡淡开始说话有点想笑,也开麦:“逛到微草了,碰到叶离和非非,就上来玩儿玩儿。”

钟叶离悄悄问:“沐姐姐——安副队怎么看出来柔姐在微草的啊?”

苏沐橙笑:“这不是用得中草堂的小号吗?”

“那安副队又是怎么认出柔姐的?”

苏沐橙温柔地反问:“明天办婚礼的是哪两个?”

柳非吐槽:“好有道理,邱非从来看不出我是哪个。”

钟叶离默默点头:“楼冠宁也是。”

 

邱非在这边打了个喷嚏。

楼冠宁在试礼服的时候打了个喷嚏。

 

“我还在想这个牧师操作不错,是不是你带的徒弟。”唐柔轻轻笑,手上操作一点没少,“结果真的是你。”

“我很确定是你。”安文逸平静地放了个神圣之火过去,“今天操作怎么这么疯?心情不好?嫁给我很委屈吗?”

高英杰和乔一帆对上一个略带幽怨的眼神。

“没有。”唐柔轻轻巧巧地笑,“是在惋惜为什么不能再早一点嫁给你。”

“这狗粮甜到掉牙了。”柳非忍不住吐槽。

“不,是你牙齿不好。”邱非在麦这边冷漠回应女朋友,“安哥还没放大招呢。”

 

 叶修没上手,在旁边看热闹看得开心:“沐橙你今天很猛啊,霸气,要云秀也在场那可会实打实地玩起来……好家伙,”叶修摘了耳机拍拍安文逸的肩膀,“不厚道啊小安,一帆这可死得不明不白的。”

  盖才捷没看到情况,戳了一下宋奇英:“刚刚怎么了?”

  宋奇英扶额:“安哥反水了。”

  乔一帆被送了个神圣之火,接着被狂剑一顿猛削成功进入天堂。

  他回主城复活,偏了下脑袋看自家刚刚猛坑了自己一把、扔了个神圣之火给自己的副队同志无奈地笑:"安哥你真是……"

  “这不叫反水,这叫中途易辙。”安文逸笑笑,又拎着十字架过去削那个等级不高的牧师姑娘,狂剑跟着他卖血,“而且中途易辙的不止我一个。”

  “不,这不叫中途易辙。”盖才捷冷静分析,“不管是狼是神还是平民,情侣永远自成一队。”

END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