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全职高手/全员】荣耀高中二三事253-270

*灵感来自生活,不可能雷同,雷同了要么你是我们班的,要么你是抄的。
**欢乐向pa,段子体,主线搞学习略略慢热。有cp,会在出现的章节打tag,目的是大家一起快乐玩耍




253、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

除了那些割了一波省一但没能进入国决的同学外,状元榜眼探花们的成绩也很亮眼。

比如王杰希收获了化学全省第一。

比如黄少天方锐同分并列数学全省第一。

比如第二年再战的张新杰毫不犹豫地超了全省第二整整七分。

比如周泽楷强势地霸占物理全省第一的位置。

比如张佳乐成功只比周泽楷低一分。

 

254、

全省第二可喜可贺。

 

255、

“还行。”张佳乐罕见地只说了两个字。

“我以为你会抓着小周摇的。”叶修拍他肩膀,“伙计,干得漂亮。”

“我那是实验考试时笔突然不出水了实验记录少了一个数据,”张佳乐翻白眼,“我自己有数的好吗。”

 

256、

让我们再次将掌声送给以上脱离竞赛苦海或暂时可以歇一口气的同学们。

现在我们将怜悯的目光投向在十月即将头秃致死的这些同学们。

 

257、

“啊,阿策,”李轩抓着自己掉了一桌的头发忧伤地道,“你说我们怎么就不学学秋神,早日跟老冯说停课,就不要在这里天天听课了,啊我好困。”

吴羽策掸了掸身上的轩毛,冷漠地道:“你觉得我们有秋神那么牛逼,可以完全不做高考的打算吗。”

“哦。”

李轩好委屈哦。

 

258、

苏沐秋也没他们说的那么舒服,他每天回寝室的时候都要抓着叶修社会摇。

“叶修你说我该怎么办,”苏沐秋顶着一头三天没梳的毛生无可恋地道,“为什么bug清不完!!!!”

“那是因为你算法太复杂。”叶修实事求是。

“那你帮我改算法啊!!!”

“我又不是搞信息竞赛的!!!!”

“你数学不是很好吗????”

“……苏沐秋你怎么不去找轩儿和策儿呢?找我干嘛呢?”

“他们的程序还是我改的呢啊啊啊啊啊!!!”

 

259、

叶修苦不堪言。

“沐橙,如果我有一天死在寝室里,请千万记住,凶手是你哥。”

某天叶修语重心长地道。

“哎呀,这该怎么办呢?”苏沐橙托腮歪头,“我可不知道该帮谁说话。”

“你不需要帮谁说话,”叶修叹气,“你就帮我出出主意,怎么让你哥正常点。”

苏沐橙眨眨眼睛:“你去问过来人嘛,我可不懂。”

 

260、

对哦,叶修豁然开朗,上一届的过来人很多嘛,问他们呀。

于是某天叶修偷偷拿了手机打电话给一位不知名的孙姓男士:

“大孙啊,给我支支招吧。”

“叶神需要我支什么招?”孙哲平在那边豪放地大笑。

“害,不就是他们那群要搞竞赛的,”叶修叹气,“当初乐马失前蹄,你怎么平复他心情的?我撑不住了,苏沐秋快把我和他同时搞疯了。”

“你确定要从我这里找经验?”孙哲平实事求是地道,“苏沐秋又不是你男人。”

 

261、

哦。

叶修想象了一下他和苏沐秋像孙哲平和张佳乐当初那样腻腻歪歪的样子,感到一阵恶寒。

 

262、

不过叶修是不可能被别人噎住的,他笑了,假装漫不经心地道:“别提了,你男人就你男人,人家生着气呢,你看看毕业之后怎么跟他赔礼道歉吧。”

“还要你提醒,”孙哲平笑,“我有的是办法。”

 

263、

当然,很崩溃的还有肖时钦和方学才。

这两位机器人竞赛生正在为装置头秃。

比如某个题目是要求机器人在经过喷泉装置时把水桶放到喷泉的储水装置上。

他们经过研究打算用橡皮筋来约束住水桶架底部的一个小棍,这样就能不让水桶在行进过程中掉下来、又能让机器在放置好水桶后及时归位。

但是由于橡皮筋的材质问题水桶要么根本放不下来、要么根本拴不住。

 

264、

于是某天方学才生无可恋地抓住了戴妍琦:“小戴,球球你舅舅我们,我们真的活得好难。”

“怎么了?”戴妍琦热血上头,“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不是难事,”方学才急急忙忙,“你手头有多余的橡皮箍吗?”

“有啊!”戴妍琦从手腕上把一个橡皮箍褪下来,很豪放地一甩手:“给你!”

 

265、

其实戴妍琦以为方学才是准备给张家兴扎小辫才这么爽快的。

后话不提。

 

266、

肖时钦拿到戴妍琦的皮箍后其实有点犹豫:“确定要用这个?上面还有个柯基屁股呢。”

方学才拍胸脯:“当然,这个皮箍的劲度系数我熟悉得很,而且我看小戴有段时间天天用这个绑头发,可以取下来的。”

“那好吧。”肖时钦暂且同意了。

 

267、

于是乎他们开始了第一次实验,仅做预实验,因而没有把那个柯基屁股拆下来。

组装完毕后方学才信心满满放置好装置,肖时钦负责在机器旁边按启动键。

 

268、

刚启动时柯基屁股和机器相安无事。

到达喷泉装置后水桶掉落得相当合适。

肖时钦和方学才很满意。

然而还没满意过一秒钟,柯基屁股先是卡在车上。

车又卡在喷泉上。

继而是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美妙声响。

最后柯基屁股正好“砰”地一下甩到肖时钦眼镜上。

并且非常活蹦乱跳地往地上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269、

方学才看着地上裂成两半的柯基屁股,犹豫地道:“这……算不算……肛裂?”

 

270、

肖时钦捂着自己隔着眼镜被duai到的眼睛痛苦地道:“你还是先想想你会不会被小戴撕裂吧。”

tbc.

――――――――――

不是伞修伞,请务必不要在这个系列里面刷伞修伞。

本系列的伞修橙三人全部无cp走亲情向,感激不尽。

吃伞修的姐妹可以找我玩,我本人叶修cp杂食伞修伞叶蓝双叶叶王,不会雷的233但还是不要在这下面刷啦……

评论(8)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