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黑遍全联盟/周江/喻黄】惊!联盟某黄姓和周姓选手醉酒后竟……

【喻黄】【周江】【非周黄】【非周喻】【非江黄】

*一个极其沙雕的酒后乱X的故事

**一个一如既往文笔垃圾的故事

***一个冷文写手的第一个可能并不好笑的黑遍

(一)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为什么突然在周泽楷的身体里面本剑圣是黄少天啊啊啊啊啊!

嗯?……江……呢?……喻队?……我……是黄少天?……

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站在本来是周泽楷站着的位置被江波涛扶着。

周泽楷二脸懵逼地被喻文州搂着手里还拿着一满杯鸡尾酒往嘴里灌。

更准确地说,他们两个是在已经醉了的情况下懵逼地发现自己在彼此的身体里被彼此的队长/副队长扶着或搂着然后惊恐地往彼此的方向瞄一眼最后绝望地发现

他们两个,醉酒之后,互换身体了。

  

(二)

国家队拿了冠军后统一从苏黎世回北京,冯宪君特意以联盟名义订了某五星级酒店的某高级宴会厅作为庆祝宴会的地点。除了国家队选手以外,联盟其他选手也有过来参加的。图个高兴嘛,国家还有自家队长副队长或者娇花得了冠军谁不高兴啊,喝酒喝到断片才好啊!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张新杰凌晨一点半没睡觉和韩文清卿卿我我【划掉】、孙哲平张佳乐两个人拼命互相灌酒、唐昊冲着一个柱子疯狂大喊“孙翔!你为什么不回答我!为什么!唐三打和一叶之秋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孙翔懵逼然后抱住另一个柱子哭道“一叶之秋你放心我不会把你嫁出去的,你相信我我还是爱你的!”

稍微好一点的一边,叶修一边瘫沙发上看戏,一边和苏沐橙楚云秀讨论这些男人是不是有友(jian)情的问题;江波涛无奈地劝着周泽楷不要再喝酒了,喻文州也附和着扶走了喝酒喝得正嗨的黄少天(“队长我不走!你也来喝啊!…不!我要!我要喝酒本剑圣难得喝一次酒要喝个昏天黑地才好我要喝!好喝!”),颇为辛苦地看了一眼还在试图劝住周泽楷的江波涛,叹口气笑笑:“江副队辛苦了,还真是看不出周队性格这么…深藏不露啊。”

江波涛撑起还在挣扎的周泽楷,摇头笑了一下:“泽楷平时挺好的,喝完酒之后…”他与喻文州对视了一下,在彼此的眼里看见了共鸣。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就在这一秒,他们手上搂着抱着的人,转眼换了个边。

别说他们不知道了,就连这两个被交换身份的主人公,自己都没发现这个问题,直到都快走到两个队分别的卧室时两个醉的神志迷糊的人才朦朦胧胧地再次意识到:什么状况我怎么成了周泽楷/黄少天?

但周泽楷和黄少天也只是那瞬间意识到了一下。醉意席卷了他们两个的理智,把他们卷入了混沌的黑暗里。

简而言之,他们后来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他们一个是周泽楷,一个是黄少天。

 

(三)

第二天喻文州的脸色不太好。

第二天黄少天的脸色不太好。

第二天周泽楷的脸色不太好。

第二天江波涛的脸色倒是挺好。

国家队闹了一晚上,基本上第二天都是下午起的床。叶修起床之后见酒店大堂沙发里排排坐了这四个人,有点惊奇,打了个哈欠道:“早上好啊……少天文州啊你们几个怎么回事?没睡好吗怎么脸色这么不好?”然后他看了一眼江波涛,“小江你看起来心情不错啊,怎么了有什么有意思的给哥讲讲。”

四人齐声:“没有。”

该黑脸的还是黑脸。该笑着的还是笑着。

叶修感觉搞不懂了,但见喻文州整理了一下表情笑了一下之后打了个马虎眼之后就走了。

文州怎么笑的这么阴森啊…我先跑吧免得发生灵异事件…

而此时这四个人脑子里面想到的东西,还是昨天晚上的事情。

 

(四)

先说喻文州和变成了黄少天的周泽楷这边吧。

醉酒之后最应该干什么呢?

当然是享受x生活了。

喻文州显然也是这么想的。他当然是心疼少天的,见少天喝成这样还不自知是真的心疼:酗酒有害身体健康,而他最在意与珍惜的人就这样不在乎自己的身体自然是难受和生气。他把少天打横抱起进了浴室,解了衣服放好热水,用毛巾擦拭黄少天因喝酒而出了不少虚汗的身体——他没喝多少,但出于不多不少的一点洁癖同时自己也冲了冲,于是我们现在可以尽情脑补浴室里的春光旖旎了。

黄少天曾当众说过:喻文州在某些方面是个斯文败类。由此我们可以猜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如果这里的黄少天是真的黄少天,我们就应该注意场合先行退去不要打扰两人风光旖旎的美妙生活。

但是,这个黄少天的身体里,住着的是,周泽楷啊…

周泽楷在半清醒状态下发现自己被一个人放进了浴缸里面洗。他还迷迷蒙蒙地不知道现在他是黄少天,于是他自然地觉得这是他的江在给他洗澡。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他好几次外出应酬之后喝了酒都是被江波涛抱回来洗,所以周泽楷觉得这很正常。酒后乱x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于是他主动地凑上了主动凑进浴缸跟他现在所在身体共浴的喻文州,两个实际上的A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主动上下其手最后跑到了床上。而且令喻文州时不时就挑一下眉的是,极其主动地在上面的,是,黄 少 天……

与此同时,所谓的周泽楷和江波涛那边,江波涛习以为常地给他所以为的周泽楷换了衣物洗了澡,场景同样是风光旖旎之至。周泽楷有在浴室里就开始动手动脚的习惯,但今天…江波涛心里咯噔一下,泽楷今天怎么这么听话?正巧寄居在周泽楷身体里的黄少天开始从完全的迷糊状态转变为半清醒半懵状态,再加上酒精对他持续的刺激作用,他开始软软地哼哼。江波涛这个被周泽楷压制多年的A心中的A之魂开始熊熊燃烧:

泽楷,就让我任性一次吧,我也想拥有你一次啊。

然后这个实质上是黄少天的周泽楷被江波涛抱到了床上,开始被点火,开始在另一个人身体里被这个身体的恋人做他的恋人对他做的事情。

 

也就是说,周泽楷上了喻文州,或者说周泽楷就要上喻文州江波涛就要上黄少天了???这什么鬼啊!!!

打住!!!说好的这不是周喻和江黄呢?

Emmm其实这真不是周喻和江黄。因为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周泽楷和黄少天换回来了。

而且,是清醒着换回来的啊……

 

(五)

黄少天的状态是什么呢?

他对之前的事情完全只有部分印象。他大概记得他喝醉了然后被不知道是谁但疑似是他家文州的人给扶回了卧室然后他就真的只有模糊之至的印象了。好像在水里打了个滚,被文州抱回了床上,然后……

等一下我现在在干嘛?????

他真的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喻文州被他结结实实地按着而且身上全部都是草莓印然后…哎呀他自己都不忍直视了!!!!

他黄少天竟然有一天反攻了???而且被反攻的那个人看起来还相当惊愕说明…还说说说说明什么快点求饶免得死在床上啊!

他自觉滚了下去抱住喻文州,声音极其可怜兮兮:“队长我刚才做了什么?我喝酒喝断片了我真的不知道啊队长饶我一命我还是爱你的队长……”

喻文州欺身而上,捉住黄少天一只手:“嗯?喝断片了?”

“嗯真的我以后再也不喝那么多酒了!”

“那你为什么…”喻文州意味深长的朝某个人的某部位看了一眼,接着开始做一些队长该对副队长做的事情,“除了这个之外,…为什么叫我‘江’?”

 

“江!”

周泽楷被江波涛完完全全拿弄住了,根本不像那边还犹犹豫豫着的黄少天被喻文州反攻反攻回来。江波涛不理周泽楷的挣扎,反手捉住他还在挣扎的手,轻声在他耳边挑逗着:“怎么?刚刚还不是好好的吗泽楷…现在不愿意了?”

“不…江,我本来在上面!”

江波涛一愣,但是还是没有停下动作,“泽楷你喝酒喝断片了…你肯定弄错了。”

“江…没有!”周泽楷真的急了,眼圈都红了。

江波涛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东西,停下来,拿过衣服穿上,给周泽楷盖上被子,躺在周泽楷旁边认真的问:“泽楷,到底怎么回事?就这么不希望我…”他留了话尾没说,等周泽楷自己讲。

“不是!”周泽楷好像是真的发现了什么东西,急着坐起来穿上简单的T恤,牵着江波涛走到浴室,“回来洗了澡。”

“对啊泽楷,怎么了?”江波涛跟着周泽楷的思维开始走,思考着泽楷想要说什么。

“我,浴缸;你洗?”周泽楷又道,开始带了疑问语气。

“嗯,我把你放进浴缸之后给你洗好,然后自己再洗啊。”江波涛回道。

周泽楷愣了一下,咬了咬嘴唇,“江,之前……我好像不是我。”

江波涛停了一秒,认真想想,一个诡异的可能性从他的脑海里跑出来,“好,我们去调一下监控,再去问问隔壁喻队他们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

 

“队长你肯定弄错了我怎么可能叫你江?人家周队才会叫江副队叫‘江’我只会叫你队长和文州啊…队长你要相信我!”黄少天懵了,扯住喻文州一只手臂神情迫切。

“少天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但是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然你不可能这么反常…”喻文州又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身下的人,揉搓了一把之后拿过衣服穿好,顺便也给黄少天套了衣服,“我想调一下酒店监控。还有,找一下江波涛和周泽楷。”

 

(六)

  两边一出门就碰到了。喻文州和江波涛两个没有喝醉酒的人快步走过去,神情有些警惕地异口同声:“是不是发生了什么情况?”

话一出口四个人都明白确实发生了一些非正常事件。喻文州和江波涛点点头,先走进了江波涛和周泽楷的房间,看到一片狼藉也没有什么好惊讶的。他们推开浴室门,江波涛问:“喻队,黄少,你们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泽楷说他感觉之前的他不是他…我也感觉泽楷有点不像泽楷,有点太…自觉了。”

喻文州忽略掉某两个字眼,点头:“嗯。少天有一段时间非常不对劲,除了做了一些他不该做的事情以外…还对着我喊‘江’。”

一个半心脏严肃地点点头,思考了一会儿,转向自家队长或者副队长,同时说出结论:

“少天/泽楷,你们两个可能…发生了互换。”

黄少天有点愣。

周泽楷也有点愣。

但是两人同时想起醉里的某一小段意识。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为什么突然在周泽楷的身体里面本剑圣是黄少天啊啊啊啊啊!)

(嗯?……江……呢?……喻队?……我……是黄少天?……)

“嗯。”想起了这一小段自我意识的两人点头同答。

这真是一个让周泽楷说话、让黄少天沉默的故事啊……

他们都还在周江二人的房间里,说话可以不用顾忌什么。喻文州叹气,脸色不大好:“所以我是同时被周队和少天给…还好是少天的身体不然我真对不起你了。”他朝江波涛点点头。

江波涛倒是没有忍住差点笑出来:“那我还真是要感谢黄少了,呵呵……”

周泽楷很郁闷,张口良久才吐出几个词:“……江,过分。”

黄少天则已经看懂喻文州的眼神很久了,看到自家队长在别人面前生气却还在勉强维持微笑是真的担心自己有一天会在床上被凌辱致死【不存在的】啊啊啊啊啊啊哪个造物主这么没意思搞出这种事情来了……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为什么会互换???

然后他问出了口:“那队长江副队我和周队为什么会互换啊?”

江波涛心情是真的愉悦:“黄少你回想一下你之前做了什么事,我想想和泽楷有什么共同点。”

喻文州沉默许久之后出了声:“之前在酒水席上…少天和周队都喝醉了。”

江波涛同意:“可能。黄少和泽楷喝得比谁都多…虽然说黄少和泽楷酒量都还不错吧。”

周泽楷还是非常郁闷:“不喝酒了。”

黄少天看着他家队长的眼神哆嗦了一下:“对对对我再也不喝醉酒了醉酒之后真是可怕天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啊啊啊…”

弄清楚了原因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告了别出了周江二人的卧室。江波涛和周泽楷折腾了这么久是真的累了,又洗了个澡的就睡了。但他们似乎隐隐约约听到了隔壁的动静……

在江湖上混,自己做了什么,就算自己断了片或者控制自己身体的完全不是自己,那也总是要还的。大家都是认识喻文州的人,知道会发生什么。该郁闷的还是郁闷,心情好的心情依旧很好。

就这样过了一个晚上。

(七)

于是我们得到了前文提及的黑脸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以及心情愉悦江波涛。

他们当然打算守口如瓶——被反攻反攻和被迫被反攻…对于万年总A而言被反攻那是荣誉的玷污!【并不是他们只是觉得自己的总A地位不保】

但是,这是不存在的。

孙翔和唐昊向来不是安分的主。他们两个大中午起床后就开始像精神病人一样狂嚷,叶修张佳乐孙哲平韩文清还有闪现的方士谦被烦到了,叶修懒懒的冲他们也嚷了一声:“七期的安分点,老前辈们还没说什么呢嚷成这样让别人看到还以为那个精神病院里跑出来两个重病患者——别败坏了联盟的形象,哥奋斗这么多年的功绩被你们一朝毁了多没意思。”

苏沐橙认真听了孙翔和唐昊的乱七八糟的话,听出来了点端倪:“——叶修哥我怎么觉得…唐昊的说话风格变成跟孙翔一样了…还有孙翔好像唐昊啊…”

“难不成喝醉酒了还换身体了?那倒好,等孙翔到时候倒戈呼啸这辈子都别想打过我们兴欣了。”叶修没当真,随口念叨一句,却被坐在那里的四个人听得一清二楚。

说者无意,听者留心。一个激灵黄少天翻起来最快一溜串儿说了出来:“老叶你怎么知道啊你难不成真的是造物主啊不公平啊凭什么我们就换了你们就可以不换凭什么开心了喝点酒就换了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叶修翻身起来捏住黄少天肩膀:“喝酒换身体?我随口一说还真是?说你和谁换了不说杀无赦……”

就在叶修连珠炮一样的垃圾话攻击之下黄少天心虚地说出了真相。

喻文州和周泽楷的脸更黑了。

江波涛觉得自己应该黑脸但是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八)

这个故事的结局如下:

1、  全联盟思考如何让孙翔和唐昊换回来。最后在雷霆戴妍琦同志和兴欣罗辑同学的高级脑洞以及计算之下昊翔二人喝下相等且过量的酒精浓度为59.32%的知名某酒后关在酒店的房间里让他们换回来了(具体过程两个人打死不说)

2、  全联盟知道了黄少天和周泽楷喝醉酒之后会互换身体,而且周泽楷比喻文州攻。该谣言无法攻破因为这是一个疑似伪命题。

3、  江波涛或成最大赢家。

ps:打新tag重做一次intro

杂食性动物,几乎所有bl正副队大cp都吃。bg吃冷cp安柔魏果秋橙(叶秋x苏沐橙)大cp叶橙肖戴楚华。比较特别的一点是叶蓝伞修都吃(我都能做到一篇文里同时叶蓝伞修了我还怕什么??)

有大世界观并且关于世界观的文已经写完不过手写稿4w来字真的需要慢慢打

最近更新的是安柔(跪求各位大大看一眼  我的肖戴一篇文的热度高于我所有安柔文的总和我要哭泣了)

emmm就这样。

求一下小红心小蓝手以及关注  我尽量每周都更的真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and就这样!这里涟夏!

本命乔高乔还有刘卢。

评论(4)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