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全职高手/黄少天生贺】雨霖铃·破阵

雨霖铃·破阵

天连青松,溪谷潮涌,细雨迎风。寒光错时山崩,荒草中,剑落长空。风摇兼起惊鸿,落地复从容。笑言道同享光荣,亦非是沧海一梦。

夜雨声烦似飞蓬,长空剑击划落苍穹。光影破阵如洪,流星过,升龙落凤。弹火铺城,诅咒声形随冰雨动。硝烟落山河万重,携手共珍重。

 

长虹万里卷长风,夜雨凉彻,剑道少年雄。

携手共珍重。


实在忍不住,想夸他的太多了反而有点说不出口。

“而谁能超越蛰伏生死的极限,夜雨无边惟有我能亮出第一剑。”

这是广播剧ed里我觉得写得最自然最贴切的一句。

这就是少天。

我仍然可以坦然道少天不是我本命。

本命这种,是要放在心里慢慢思考慢慢爱的,是要用自己最细腻的情感慢慢磨慢慢感悟的。

但少天是我心里的太阳。

而我的心,是没法装下一整个太阳的。

我只能捕捉他的光,然后看着他东升西落光芒万丈。

少年,生日快乐。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