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黑遍全联盟/刘卢】学习是第一生产力

总目录

学习是第一生产力

【刘卢】【十一赛季妄想】

*cp向刘卢 是的我让别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了

**带安柔玩儿除了刘卢安柔其他都不是cp

***除了轮回谁都不知道杜明喜欢唐柔设定

****tag打的每个场景的小主角和主要人物

1.

[双调]水仙子·西湖探梅  杨朝英

  雪晴天地一冰壶,竟往西湖探老逋,骑驴踏雪溪桥路。

  笑王维作画图,拣梅花多处提壶。对酒看花笑,无钱当剑沽,醉倒在西湖!

 “竟往西湖探老逋”中的“老逋”,本指北宋时诗人林逋,他隐居西湖孤山,种梅养鹤,终生未娶,人称“___________”。

 

流云:别哥别哥!

流云:我知道你看到我们这次语文考试古诗题了!

流云:我看到我智学网在北京登录了!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听我们同学说的答案快笑死了他们怎么那么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那个林逋人称什么

流云:别哥你知道我同学都写了些什么吗!!!!

流云:什么西湖孤儿孤山仙人梅鹤居士西湖老光棍还有单身贵族!!!!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再笑一会儿

飞刀剑:……

飞刀剑:这不是你填鸡你探梅的理由

 

2.

还是语文考试

名著阅读 《平凡的世界》

1.孙家的四位年轻人中,大哥因家贫被迫早早辍学,二哥读完高中后虽没能继续学业却也拥有自己的志向,而小妹走出了乡村,去向了更广阔的世界。请你依次写出大哥、二哥和小妹的名字。(每空两分)

2.《平凡的世界》中有许多让人回味的句子,请阅读下面句子,结合小说中的具体情节,谈谈自己的理解。(4分)

“普通并不等于庸俗,他也许一辈子就是一个普通人,但他要做一个不平庸的人。”

 

 

 

卢瀚文在考场上一脸懵逼。

然后他挠了挠脑袋,抓了一把头发下来。

他哪有时间看那三本沉甸甸的书啊!!!!前几天他才从北京回来,先别说被他家别哥双剑客擂台赛打得头秃,输了还得被恨铁不成钢的黄少拎着疯狂训练练手速练反应练得手疼脑袋痛作业没写完还被老师狠狠训了一顿他怎么可能有时间想大哥二哥小妹的名字之类的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只是一个可怜弱小又无助没人疼没人爱的地里黄的小白菜之蓝雨假未来卢瀚文他好惨他真的好惨一高一学生好惨一职业选手好惨一蓝雨未来好惨一别哥家的小可爱啊啊啊啊别哥说要是这次他再没考好就不让他去北京玩儿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他先在第二题胡编乱造写了一通,勉强在第一题填了个“孙少安”和“孙兰香”之后就呆滞地趴在桌上盯着中间那一道横线等待死亡。

他二哥叫啥。

蓝雨的老大是队长。

蓝雨的老二是黄少。

黄少话好多。

为什么黄少叫黄少天。

黄少天啊黄少天。

孙少安他弟叫啥。

他家老二叫啥……

老二是少天前辈……

黄少天和孙少天有什么关系呢……

孙少天是不是孙少安的弟弟啊……

孙少天……

 

 

然后卢瀚文就睡着了。

唤醒他的毫无疑问是下考铃,醒来之后他看见眼前有个空没写没动脑子就填上去个东西。

 

 

 

于是三天后,异地登录卢瀚文智学网的刘小别偕同全体微草队员在横线上明晃晃的“孙少天”笑得虔诚而又张狂。

同时,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表示,咱微草侯府好不容易才来这么一位有灵性的儿媳妇,宠,给我宠,给我往死里宠,不宠不是微草人,就算要微草三千万四千万往上走地买到微草来也不足惜。

 

3.

 假定你是李华,你的英国笔友Peter沉溺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甚至不听父母劝阻想要离家出走.请根据以下要点提示,写信劝他放弃这个想法.
1.网瘾的危害;
2.要尊重父母并道歉;
3.建议他管理好自己的时间.

 

假的职业联盟(群主说他不信这个群能够撑到人数超过500的日子)

流云:【截图.jpg】

流云:华哥你饶了我吧你就不能自己写吗

流云:/托腮

飞刀剑:这不是你作文只打15分的理由

飞刀剑:下线背英语去,喻队说他帮我看着你

叶下红:众所周知,我们小别是他庙未来的私人家教,不管是学习还是荣耀

鸾辂音尘:众所周知,他药小别是他庙未来的私人♂家教,不管是学♂习还是荣耀

飞刀剑:……你们清醒点我并不想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鸾辂音尘:小别哥你离这个目标已经很近了知道吗/滑稽

风城烟雨:所以只有我的重点偏了?我们副队怎么这么惨

沐雨橙风:不,我也偏了

沐雨橙风:假定你是李华,你的荣耀好友叶修沉溺于荣耀不能自拔,甚至不听父母劝阻想要离家出走.请根据以下要点提示,写信劝他放弃这个想法

沐雨橙风:【裹紧自己的小被子.jpg】

夜雨声烦:李华呢出来快点去写早点要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回家去天天抢boss有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jpg】

灵魂语者:@林暗草惊 红星中学学生会主席出来干活了

一叶之秋:@林暗草惊 节水俱乐部同志出来干活了

唐三打:@林暗草惊 你笔友不是挺多吗快点出来写信了

冬虫夏草:@林暗草惊 高三(1)班班长出来干活了

百花缭乱:别喊他了,李华不会用电脑,发邮件都是让别人发的

夜雨声烦:不会用电脑好啊那下星期我们就不用和烟雨比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失去了副队长的烟雨将会怎么样呢

风城烟雨:黄少天,梦里什么都有

流云:可是我写过另外一篇作文,那篇里面的华哥是校信息技术小组组长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暗草惊:……

林暗草惊:你们别笑了

林暗草惊:我真的是红星中学毕业的

林暗草惊:我还是红星小学毕业的

林暗草惊:我也真的当过学生会主席

林暗草惊:我真的考过年级第一当过班长

林暗草惊:我也确实是信息技术小组组长

林暗草惊:我也真的有英国笔友叫Peter

林暗草惊:我和叶前辈一样是离家出走出来打游戏的

林暗草惊:我只是个联盟财富队副队长我做错了什么我心好累

林暗草惊:队长我申请明天训练请假我想大哭一场

 

4.

王不留行:小别生气了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是要我去哄儿媳妇吗

索克萨尔:还是需要我通知一下瀚文

王不留行:不是

王不留行:队长间的友好交流之儿子们的感情问题而已

索克萨尔:那你说

王不留行:你们瀚文不是今年高一嘛

王不留行:职业选手成绩不错的就罗辑小安还有我们小别

索克萨尔:差点忘了小别是X理工的

王不留行:是嘛

王不留行:瀚文难免要多问问问题

王不留行:小别满心以为自己又要当瀚文私人家教又是人家男朋友

王不留行:肯定能够刷出qq巨轮

索克萨尔:然后?

王不留行:然后他发现他每天陪瀚文聊半小时持续半年

王不留行:巨轮却遥遥无期

王不留行:只有友谊的小船在昵称处来回摇摆

索克萨尔:这不是个好现象

索克萨尔:瀚文玩手机怎么玩那么多

王不留行:人瀚文没玩儿

王不留行:小别登了他qq看了

王不留行:满屏物理化学数学公式和英语语法题的截图

王不留行:再一看亲密度

王不留行:得

王不留行:巨轮挂罗辑那儿呢

索克萨尔:也难怪,罗辑是数学高材生

王不留行:是嘛

王不留行:他想那他总该是第二吧

王不留行:一看就气了

王不留行:第二才罗辑,第一是小安

索克萨尔:巨轮怎么没在小安那儿

王不留行:小安和人家小唐的巨轮稳当得很呢

索克萨尔:这倒是。然后呢?

王不留行:第三黄少天

王不留行:第四你

王不留行:第五才他

索克萨尔:…我不厚道地笑了

索克萨尔:你安慰安慰小别,叫他别生气

索克萨尔:学习是第一生产力啊

王不留行:难啊,小别气死了

王不留行:这会儿正拿节奏大师刷手速呢

王不留行:他说还就不信下次抢着回答问题抢不到前排

王不留行:儿子长大了为父甚感欣慰

王不留行:懂得自己哪些地方还要提升了

王不留行:手速这个东西宁可多有不能少啊

索克萨尔:王杰希,你这是诚心闹我

 

5.

已知小麦为六倍体,细胞核中共有四十二条染色体,问水稻一个染色体组中有几条染色体

A、5    B、6   C、7  D、12

 

流云:【截图】

君莫笑:还是罗辑和小安来吧,咱初中学历的老人家看不懂

昧光:这道题有点奇怪呢

流云:是的!

流云:我不知道它要干嘛!

昧光:其实它性质相当于

昧光:已知张新杰前辈的高考分数是650分,张新杰前辈在X市长大

昧光:问安文逸是从第几区开始玩荣耀的

寒烟柔:十区

小手冰凉:bingo

昧光:…我就打个比方你们怎么玩这么嗨

流云:那这道题选什么呢罗辑哥哥?

飞刀剑:小鬼你是不长记性

飞刀剑:算了当我没说

飞刀剑:D

流云:别哥是你不理我!

流云:每次都说我不找你问问题

流云:我在q上找你你又不回我话!

流云:不然我干嘛来群里找罗辑哥哥和小安哥哥!

流云:我好怕他们烦我!你还不理我!

叶下红:小卢不气不气,你小别哥刚刚下训,之前被队长断了网呢

王不留行:是真的,小卢别生气,小别刚恢复网络

飞刀剑:我看到你给我发的消息了

飞刀剑:私聊

寒烟柔:小卢真可爱呢

寒烟柔:已知小卢今年高一,是蓝雨的未来,问刘小别有多喜欢人家小朋友

小手冰凉:计算可得大约只比我喜欢你少一点点吧

寒烟柔:谢谢~【玫瑰】

飞刀剑:…

 

轮回企鹅窝

残忍静默想跟杜老爷说一声你好惨:已知轮回队长是周泽楷,轮回副队是江波涛

笑歌自若没眼看职业大群:不忍心看下去了

残忍静默想跟杜老爷说一声你好惨:求杜明的心理阴影面积

云山乱认为杜明的怂是大写的怂:大约可以笼罩整个世界吧

吴霜钩月今天决定撞死在当场:/泪流满面

 

 

 


评论(6)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