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黑遍全联盟】方锐给联盟的生活都带来了些什么

总目录

众所周知,方锐是个神仙。

他快意逍遥浪荡人间【划掉】联盟,犯罪组合的双核拳打脚踢联盟下限,还凭借真诚的大眼睛赢得了兴欣自有职业选手以来的最高薪酬,令叶修惊叹大叫嫉妒郁闷自闭到烟不离手泡面不离口。

同样的众所周知,神仙是可以影响一个世界的。就拿同样作为神仙的黄少天来说,他的话痨属性能够让一个联盟的比赛修改规则算是够上话痨中的战斗机了吧。

当然类似案例数不胜数,恕我不再运用黄少的特有属性叽里呱啦乱说话。咱今天的话题是点心大大都给联盟带来了什么,那咱就专心致志编排点心大大的闲话吧。

  

 

1.据知情人士王某和卢某称,喻文州的书房里有一书柜的心理学书籍。同时宋姓男子爆料,喻文州为了获得专业犯罪心理学书籍曾赶赴公安大学借教材。

 

 

方锐一直让喻文州很头疼。

不是一度,是一直。

方锐是从蓝雨出来的。要不是因为喻文州黄少天先行出道比方锐早了那么一点点,按照魏琛的胃口怕不是要帮着方锐把蓝雨塑造成猥琐流集大成之处。喻文州第一次为方锐头疼是在方锐快出道那段时间,他明明知道方锐水平相当不错是个可塑之才,却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安排他。

喻文州当上队长时还年轻得很,对于处理这样的问题有些迷茫。所以他打算亲自问问方锐的意见:

“方锐,你有考虑过以后该怎么打比赛吗?”喻文州微笑。

“那还不就那样打,上次队内赛怎么搞掉黄少的就怎么打呗。”方锐的手从键盘和鼠标上收下来,直起腰放松的在扶手椅上转了一圈, 停下来之后正好停在喻文州面前。

“有考虑过转型吗?”喻文州脸上的微笑依然保持得很好。

“那要看是什么职业了…蓝雨应该不可能让我这个猥琐流气功师到处窜来窜去这里一个捉云手那里一个气贯长虹到处飘吧。”方锐撑着个脑袋没点正形地瞟了一眼喻文州,稍微有点挑衅地挑挑眉毛。

喻文州开始无奈:“这当然要看你自己的选择了。你觉得什么样的职业既适合你自己又适合蓝雨呢?或者有没有考虑过去公会…?”

“也不用喻队你这样说话了多累啊。魏老大帮我找了个好去处让我去呼啸,蓝雨不用担心我的去留了,我自己会走。我知道我对于蓝雨而言有多不适合,麻烦大家想了。”方锐站起来,说话用词还是那样没什么正形,语气也还算有礼貌。喻文州听到这消息之后小小地松了口气——方锐水平确实很不错,但是蓝雨真的…不适合他啊。

他以为他就可以这样子放松了,结果方锐接下来让他更头疼了。

犯罪组合的双核猥琐,不是你惹得起的。

林敬言,是,他是第一流氓,他第一流氓的称号也是在方锐出道之前得到的,但那个“第一流氓”,是技术上的第一流氓;等方锐去了呼啸转型盗贼拿着鬼迷神疑跟着林敬言打双核之后,林敬言的唐三打真的成了第一流氓。

气质上那个第一流氓。

人家林敬言明明是个斯斯文文笑起来苏气满分的人呢!怎么跟着方锐玩着玩着就开始流氓游戏了!

就这样联盟四大死心脏开始没日没夜地琢磨这两个人该怎么被磨掉。

叶秋真的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分析自己的心理状态来分析对面那两个猥猥琐琐乱七八糟走位的人心里面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盗贼会想到水里去游泳还乱发捉云手;

张新杰表示要想通过战术来打败呼啸的犯罪组合只能让他先克服他在某些方面的强迫症(比如走位请干净一点不要这里留个影子那里留个影子简直就是冲出天际的丑陋)否则他会在内心停不下来还不能说出口的吐槽当中郁闷致死;

肖时钦每到擂台赛就开始从心底希望自己上场的任何时候都不要遇到方锐和林敬言——尤其是方锐那个就算在竞技场里都不知道死哪去了的死猥琐;

至于喻文州,以分析心理出众的他真的是恶补了一个月犯罪心理学之后才勉强能够跟上这两个人跳脱如兔猥琐之至的思维而且还尤其是方锐。

就算斯文如喻文州,就算喻文州被誉为华南第一苏,他想到方锐这个让他在内心忍不住还得忍地想要翻个白眼外加一句“死猥琐”的昔日后辈还是很头疼。

很头疼。

一直头疼。

一直非常头疼。

自从方锐魏琛叶修三个人齐聚兴欣之后更是如此。

喻文州现在对于方锐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了,只衷心祝愿兴欣的那些小新人不要被上面那三个一次又一次刷新联盟下限的人给带偏方向了。

联盟还是不能把猥琐当饭吃的光明磊落打比赛多好是不是。

 

 

2.呼啸内部有一个半个联盟都知道的摔跤场(曾用名休息室)  已经沦为呼啸队长唐昊和轮回队员孙翔的固定双人卧室。

 

 

方锐的走位——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生活中——都相当的奇诡。

而且据他所说,“我平时怎么走位我游戏里就怎么走位,所以老林你要给我机会让我在生活中练走位对不对?”

方锐一双真诚的大眼睛盯着林敬言。

林敬言的内心:不我拒绝……点心你把眼睛移开我瘆得慌……行行行我答应你好不好?你要怎么样?好好好我答应你我去跟经理说你别这样看着我我真的感觉心里不太舒服……

然后联盟史无前例地拥有了一个可以满地打滚的休息室。

最开始呼啸的队员都还挺兴奋,天天休息时间进来滚着玩儿。以前那么大一个公共休息室被铺了又柔软又有弹性的材料之后不管是打滚还是睡觉都真的是舒服到要命,天天这里滚那里滚这里闹那里闹多舒服多有意思。

但是最后大家都拥有默契地远离了这个休息室。

你问原因?

你见过方锐睡觉的模样吗?

应该没见过吧除了以前呼啸的队员被迫见过和林敬言主动被迫见过以外,谁有勇气去看我敬他是个如林敬言和韩文清的结合体一样的勇士。你还不懂?没听说过传说中的联盟三大恐怖?方锐睡觉做操张佳乐唱歌还有黄少天喝醉你想体验就去体验吧别说我没拦你我拦过你了。

哎呀反正就是方锐滚着滚着就会睡着,打呼倒没有,一滚起来整个世界都会遭到世纪性的破坏,只有不想活下去和真的对方锐爱的深沉的人才能忍受这非凡的恐怖袭击。

就这样慢慢的只有方锐一个人在里面玩儿了。他最开始还挺难过:“你们怎么不进来了?过来玩啊打滚多有意思!”

然后见队员们一脸尴尬地委婉拒绝还颇为遗憾,久而久之就算了。

一个人享有偌大的天地多舒服!

啊这山水!

啊这美妙的世界!

啊这广阔如斯的天地!

都是本大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后来他和林敬言都转会了,林敬言去了霸图,他麻木和痛苦了一段时间之后接受了叶修的邀请去了兴欣。兴欣和霸图的氛围都挺好,他沉浸在久违到有点陌生的氛围里向上拼搏着,为着那个一直想要得到的荣光努力着倒也挺好。慢慢他也忘记了呼啸那个小天地。

也亏孙翔去呼啸找唐昊,不然唐昊这辈子都不知道呼啸的真实身份是有一个巨大摔跤场的神奇战队。(不…不是那个神奇战队)

其实孙翔和唐昊两个人单独一个人或者和其他人相处的时候都不算闹腾,顶多就是一个没什么脑子说话做事有点二然后看起来像个没头脑、另外一个不知道怎么用灿烂如菊花般的笑容面对这个灿烂如菊花的世界所以被误解为一个不高兴,但缘分这东西妙不可言,天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一凑到一起就发生奇妙个鬼的化学反应,天天闹死个人吵得别人想哭【唐昊:我不是我没有都是他干的】,摔矿泉水瓶和瞎jb嚷层出不穷,最终成就了凭借两个人奠定整个七期选手形象的伟大事业。自从孙翔发现了这个小地方之后只要孙翔和唐昊有闲他们两个就会开始进行非常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哲学活动,在这样的哲学活动中增大肺活量并且增进呼啸和轮回之间的感情【并不】并最终使得这个有趣的好地方成为了孙翔来呼啸时孙翔和唐昊的固定卧室。然后这个曾经被方锐用来练走位的“休息室”就改名为了——

“唐日天你在这上面挂个‘摔跤场兼卧室’的牌子吧!多霸气!”

孙翔认真地道。

然后唐昊真的挂了。

然后呼啸就出名了。

然后唐昊也就真的要挂了。

太t*m的丑陋和沙雕了。我怎么会进一个这样的战队。我怎么会进一个有这么沙雕的前副队的战队。我为什么要听孙翔这个少了个脑子的人的沙雕想法啊。唐昊和蔼地想。

 

 

3.烟雨具有少女风的休息室内常年摆放老年竹躺椅,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

 

 

把上面那个今日说法的后半句外加那个逗号划掉,楚队会打人的。

不过这确实是事实:烟雨有三个妹子,就算这三个妹子里有两个是后来进来的也不能否认烟雨有三个漂亮妹子的事实。常言道三个女人一台戏,这里是三个妹子可以塑造一个战队,所以虽然训练室为了方便而设计成了极简风,休息室还是可以被设计成粉粉嫩嫩的少女风格还装着最优质的高清投影仪一起追剧的对不对?尤其是楚云秀这个外表凶悍内心少女得不行的队长,恨不得把天花板都刷成嫩粉色的,虽然最后还是被李华死劝劝了回去但是云秀的内心还是好委屈啊嘤嘤嘤【划掉这不是我的楚队】

但就在这样的一个粉嫩的休息室里,摆放着一个并不会常年堆灰倒是经常要师傅过来修一修的竹椅。这把竹椅色泽黯淡,上面斑斑驳驳地有许多暗沉的伤疤,每一道伤疤里都烙印着近两年之久的沉重历史:方锐没坐稳摔了把椅子上摔了一个坑,方锐喝热饮没拿稳泼了一身加一椅子,方锐烤火没调好温度睡着了被烫成了个火鸡而椅子靠炉子最近的部位被烤到半焦,   方锐……

顿时感觉方锐活下来真不容易。

你可能想问怎么又跟点心大大扯上关系了,如果有这个疑问请上滑看第一段或者看标题。

之所以方锐又跟烟雨扯上关系,那是因为方锐有特殊兴趣爱好。

说看妹子的给我出去写检讨!

真的不是看妹子,是看玛丽苏言情狗血电视剧。

是的方锐喜欢看电视剧,越狗血越好而且还会在be的时候眼泪汪汪地跟别人说:“云秀姐上次推荐的《那年我们手牵手》太虐了,男主角女主角最后竟然……怎么能这样呢我这么真诚地追完了它竟然欺骗了我的感情呜呜呜呜呜呜…”

重点是方锐的品味和楚云秀非常契合,用叶修的话说就是:“废物点心品味和云秀一样不好,甚至还能给云秀做个榜样。”

然后楚云秀和方锐就这样成为了知心好友,每天都要在qq和微信里面交流这些东西:

风城烟雨:方锐你知道吗最近XXX主演的《XXXXXXXXXXX》要播了!我在xxy又充了会员看!真的好期待啊!!!你陪不陪我看!

海无量:要播了啊!!!好啊我陪你看啊我叫老林给我充会员啊!

播了之后的状态就是:

海无量:云秀云秀你看了新一集没有!XXX好帅!!!跟我老林一样帅!!!

风城烟雨:哪有明明是XXX更帅好不好!我和两个小舒都觉得超级苏!

海无量:对了现在夏休期啊我来苏州找你们行不?跟你们一起看

风城烟雨:okok!你记得跟老叶请假免得他又说我偷你们兴欣的劳动力!

然后方锐就经常像这样跑到烟雨去跟妹子们追剧。

然后方锐就搬了把非常舒适的竹椅进了烟雨休息室。

然后因为方锐去烟雨的次数太多所以那把竹躺椅就常年放那儿了。

然后因为方锐活下来太不容易导致那把椅子活下来太不容易所以那把竹椅就变丑了。

然后就人性的泯灭道德的沦丧了。

 

 

说了把上面的划掉楚队真的要过来打人的!

 

 

张新杰曾经进过一次烟雨的休息室,最后被辣到眼睛问:“哪儿来的竹躺椅?太不搭了。”

楚云秀答:“方锐搬的。”

张新杰顿时再次觉得方锐就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扫除一切辣眼睛和丑陋事物的最大障碍。

 

 

4.为何蓝雨正副队夜夜♂笙歌?为何微草蓝雨剑客如此张扬?为何轮回枪王和点读机当众相视而笑搂腰牵手?为何霸图拳法家和牧师公然宣布关系特殊?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的编导你给我出来,你们的人混进来了早点给我扯出去他看起来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是的这一切都是方锐的锅。

至少是方锐和林敬言两个人的锅。

谁叫他和林敬言是联盟里面确认关系最早的呢?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没他们两个官宣得早。

韩文清和张新杰都没他们两个老夫老妻。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没他们两个秀。

至于刘小别和卢瀚文是受到了喻文州黄少天的间接影响。

总而言之都是他们两个的锅。

所以到后来冯宪君离任联盟主席时知道这个联盟早就已经gay里gay气的时候先强忍着吃药的冲动问了一句:

“是哪两个人开的先例?喻文州…是你和黄少天吗?…咳咳……”

“不是我们。是林敬言和方锐。”当时已经退役进入联盟工作的喻文州微笑着答。

冯宪君想吐血。

反正就是,总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林敬言和方锐冲破了囚笼去寻找自己真正的爱情,后面还跟了一群狂蜂浪蝶飞出来。

虽然那些狂蜂浪蝶都是些大神仙。

除了之前说过的,你看什么双花啊双鬼啊都是被他们两个刺激了神经然后对自己的心上人伸出了为了爱情奉献一切的纯(zui)洁(e)的双手。

啊!

爱情啊!

就是这么的!

奇!妙!

然后联盟就这么纷至沓来水到渠成为所欲为炸裂苍穹地弯了。

倒也不是说这不好,反正大家都觉得挺好,就是有一点有点奇妙:如果你对着一个不大关心电竞但对电竞还是略有耳闻的人问:“你知道荣耀联盟吗?”

他/她有较大可能性会面无表情地道:“哦。就是那个十个选手九个gay的游戏联盟吗?”

…………

 

 

所以说,方锐给联盟的生活还是带来了挺多东西的。

是吧?

多好。

-End.

 

评论(11)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