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黑遍全联盟】你们锁了

*大概几句话

唐昊和孙翔立志要在喻文州叶修等人的会议室睡午觉。

张新杰一无所知地把他们锁在了里面。

张佳乐发现他的前儿子不见了,慌里慌张开始找。

叶修也发现了问题,他开始呼吁机械师同学开启机械追踪。

肖时钦失败。

叶修呼吁苏沐橙开启前队友追踪。

苏沐橙失败。

叶修呼吁周泽楷开启现队友追踪。

周泽楷活在睡梦中。

最后喻文州决定放弃这两个人,和叶修肖时钦张新杰里会议室在进行有益的深入复盘。

张新杰此时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把门锁了,开始慢条斯理开门。

然后发现孙翔和唐昊把自己锁里面了。

张新杰:你们锁了。

张新杰:我是不会祝福你们的。放开,我是牧师,不想当神父的牧师。孙翔选手,请你松开我的右手。唐昊,扯开他——张佳乐前辈,帮我扯开唐昊。

张新杰:我宣布我放生一叶之秋唐三打和百花缭乱。

评论(2)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