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催短景,乔木易高风
wb:小糕没有小乔高
ao3:SUMMERWAVING

【全职高手/全员】荣耀高中二三事114-128

*灵感来自生活,不可能雷同,雷同了要么你是我们班的,要么你是抄的。

**欢乐向pa,段子体,主线搞学习略略慢热。有cp,会在出现的章节打tag,目的是大家一起快乐玩耍!




114、

省赛的时候,方士谦是全省第一。

国决的时候,方士谦是全国第一。

那么世界比赛,方士谦会是……

“林敬言张佳乐,我警告你们别乱奶,尤其是张佳乐!!!”

方士谦不计形象地鸡叫。

“我们说什么了?我们在祝愿你。”林敬言眯眯眼睛笑,摘下眼镜擦了擦,“我新买的眼镜,你口水溅上来了。”

方士谦想打人。


115、

不过方士谦还是对连中三元这样的事情很感兴趣的。

“我问过吴哥了,他说连中三元的性质与老叶拿四个金牌一样难,”方士谦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等着吧,等老子回来那些个喊老叶叶神的一个个过来喊老子方神嘎嘎嘎嘎嘎嘎嘎……”


116、

没人鸟他。


117、

王杰希不是人,他是魔术师大神。

“你骗骗小朋友们得了,”王杰希中肯地道,“我们班都是见过大世面的,骗他们难度很高。”

方士谦打了蔫儿:“哦。”

“我知道你不服气,因为生物竞赛你都没怎么考过月考,你在其他人心里头没叶修厉害,”王杰希又说,“可是我们都知道你一点也不输给人家。”

“嗯。”方士谦点头。

“更重要的是――”


118、

你在我心里已经足够闪亮足够好了,拼一个“神”的名头干什么呢?

王杰希在心里想。


119、

“更重要的是什么?”方士谦有点好奇。

“更重要的是你把口水也溅我眼镜上了,给我擦干净。”

王杰希急刹车扯谎。

“草。”方士谦爆了粗口,狠狠地跺脚,“王杰希,你就是仗着我纵容你,你就蹦哒吧。”

“这不蹦哒着呢。”王杰希懒懒地道。

没忍住在角落里头偷着笑。


120、

在方士谦出国比赛时,慌里慌张懵里懵懂地又是另外的一群要准备竞赛的。

黄少天方锐于锋李华这几个数学小天才学考完之后神不知鬼不觉考了个初赛回来,到了九月份又要去复赛,最近焦头烂额。

王杰希楚云秀戴妍琦这几个是九月初要考化学初赛的。

肖时钦方学才每天上完课都还要去机器人教室完善模型。

周泽楷张佳乐苏沐橙唐昊准备物理竞赛也松不了一口气。

至于其他非竞赛生,三百来天的时间一点都不长,插科打诨都快成奢侈了。

本来嘛,夏天和高温就预示着拼搏。


121、

只有田森还有点懵懂。

毕竟体育生的考试离他还很远。

他甚至还能在方士谦上飞机的时候送他一程。


122、

“谦哥,一路顺风。”田森认真地道。

方士谦其实很想提醒他坐飞机要逆风,但他忍住了。

“争取拿100分。”田森动情地道。

方士谦想告诉他世界赛如果只拿100分他方士谦也就不要活了,但他忍住了。

“谦哥,就算没拿到奖牌我也永远挺你!”田森泪盈于睫。


123、

方士谦内心暴击。

“森子,”方士谦没忍住,艰难地道,“你的心意我懂了,你回去吧……你再讲下去我怕是得吐血。”


124、

田森后知后觉。

“谦哥我错了,”他诚恳地道,“我不该说你拿不到奖牌的。”

“你再提一句你就不叫森子了你就得当我孙子了!!!!”

方士谦在线暴躁。


125、

“其实我觉得可行。”后来叶修在吴雪峰的店里对着田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你当他孙子又不亏。”

“但他比我矮十厘米。”

“不是,”叶修继续胡说八道,“连中三元,当你爷爷,多舒服,出去吹上天。”

“但是他比我矮十厘米。”

“再想想,”叶修继续继续胡说八道,“你认了他做爷爷,可不就有了我这个顶天立地的祖爷爷了吗?多么光宗耀祖的事情啊!”


126、

王杰希忍不住了,他走到后厨去找吴雪峰:“吴哥,我自费点一盘三大炮。”

“怎么了?”吴雪峰有点好奇,“今天想吃甜点心了?”

“噎死这个满嘴跑火车的傻逼。”王杰希冷漠地道。

“也好。”吴雪峰沉吟,“留他这个孽种在世上,又得坑我五十年伙食费。”

“他真做的出。”王杰希点头。


127、

方士谦最终还是拿了金牌回来。

“时差倒的过来吗?”王杰希问。

“睡两天就是了,没事。你才是要注意的,再过两天你们要考省赛了。”方士谦顶着个黑眼圈拍王杰希脑袋。

一句金牌也不提。

因为王杰希知道这本来就是方士谦应得的。


128、

从心底地相信一切属于他的荣誉都理所应当。


tbc.

――――――

都别说话,让我沉浸在方王里一动不动吧。

我永远喜欢方王

评论(7)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涟夏 | Powered by LOFTER